今天是:
01.04 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01.02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老党员荣休仪式
12.23 学工支部书记李国龙讲专题党课
12.23 学习古今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从业底线
12.23 人事人才党支部举行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学习会
12.23 博览园用情、用心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12月28日上午,聚焦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邓谨教授受邀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主持。

QQ图片20231229090513_副本.jpg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邓谨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维度,援引详实数据、列举大量实例,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艰辛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等历史、理论和实践问题,清了“现代化等于西方化”思想迷雾,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及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QQ图片20231228150508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然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本质要求、重要特征,党的二十大以来又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机关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深入领会,精准把握,认真贯彻,积极服务于学校创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标杆,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而实现国家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