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岗位做奉献助推‘双一流’”工作风采展示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岗位做奉献助推‘双一流’”工作风采展示主题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校党发【2018】31号)精神,使大讨论在机关有平台、有抓手、有效果,经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在机关青年干部中开展“岗位做奉献,助推‘双一流’”工作风采展示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狠抓工作落实的本领;不断强化其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使广大机关青年干部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奠定坚实的管理人才基础。

  二、参加人员范围

  机关在职在岗的近两年内提拔的副处级干部和所有科级干部,以支部为单元进行申报。

  三、具体要求

  (一)内容要求

  以近两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改革发展任务以及部门、科室的核心职能完成的工作,突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中的具体实践和创新做法;突出完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突出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奉献、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

  (二)格式要求

  可以是调研报告、重点任务完成过程叙述,也可以是观念转变的心路历程等,大致从背景和目标、以问题为导向的主要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效或重要进展等方面,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要求思路清晰,作风严谨,实事求是,充分展示本人立足岗位、积极主动、无私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了什么,怎么做的。

  以PPT形式汇报,要求图文并茂,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四、时间安排

  1、初赛:6月15日前,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初赛,最少推荐1名选手参加预赛。

  2、预决赛:6月下旬,机关党委根据推荐情况组织预赛,选拔10-15名选手参加决赛。预赛后决赛尽快进行。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评分办法及奖励办法

  1.评分办法:根据展示的工作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控制、综合印象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1)展示内容:40分。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翔实,重点突出。

  (2)语言表达:30分。要求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表达流畅。

  (3)形象风度:10分。要求衣着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上下场致意,答谢。

  (4)时间控制:10分。本次风采展示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若超时或时间过短,评委根据情况适当扣分。

  (5)综合印象:10分。由评委根据汇报人员的临场表现作出综合素质的评价。

  2.奖励办法: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设支部优秀组织奖5名。

 

                                联系人:赵阿兰    QQ号:3034528590    联系电话:87080029

  

                                                                         机关党委

                                                                        2018年5月4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