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04 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12.01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2.01 计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11.29 就业中心支部与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7 我校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23年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11.27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11月29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研讨和交流。

会场.jpg

会前,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公务员酒驾、醉驾的处分规则》以及学校《关于加强公文流转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刘玉峰同志汇报了学校近期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校史馆布展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展陈大纲的内容结构及设计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校史馆展陈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教育家精神、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加强正面宣传、提升引导能力、媒体融合发展上聚焦用力,推动正能量赢得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