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17 参观监狱以案为鉴,廉洁从业守牢底线
12.12 宣传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12.08 机关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12.08 纪监审巡党支部开展“优势探索与团队赋能”主题活动
12.08 人事人才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2.05 “匠心妙手  共筑芳华”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参观监狱以案为鉴,廉洁从业守牢底线
参观监狱以案为鉴,廉洁从业守牢底线

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动形成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务实奋斗的良好风尚,按照学校廉洁文化教育主题月活动要求,12月13日下午,计财党支部与中行杨凌支行党委联合开展“参观监狱以案鉴,廉洁从业守牢底线”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活动场地、监舍、劳动改造车间以及监狱学校。三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教,真实讲述了自己的犯罪经历。他们通过发自内心的忏悔、深刻的自我反思告诫在场人员心存敬畏,切莫怀有侥幸心理。

计财支部书记、处长庄世宏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触动大、教育深。他指出,高校财务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作财务工作者,要引以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维护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他强调,财务人员要以案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知法守法、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守牢廉洁从业底线,始终做干净、诚实、担当的财务工作者。

主题教育活动.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