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17 机关党委人事人才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联合开展实践交流活动
12.17 参观监狱以案为鉴,廉洁从业守牢底线
12.12 宣传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12.08 机关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12.08 纪监审巡党支部开展“优势探索与团队赋能”主题活动
12.08 人事人才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机关党委人事人才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联合开展实践交流活动
机关党委人事人才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联合开展实践交流活动

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人才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在食品学院开展实践交流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等党政班子成员,人事处处长杨耀荣,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赵武军介绍了食品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学院秉承“行思至善,食安天下”的学院文化,贯彻学校“12345”发展思路,以育人为根本,教学为基础,加强科学研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开拓海外,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聚焦旱区食品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努力建成集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示范于一体的特色鲜明、和谐文明、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食品学院。同时感谢人事处、人才办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助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人事处处长杨耀荣表示,本次联合实践活动形式丰富,同志们通过亲身参与食品车间生产实践能切实体会到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鲜明特色。近年来食品学院师资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校、学院师资队伍不断蓬勃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实践环节,食品学院杜双奎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基本知识、工具使用、食材配比,细致地进行了各个环节的操作演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同时在食品生产车间也切身感受到实践育人的魅力,增强了对食品加工的认识。

1.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